星期日, 1月 02, 2011

2011 新年

大學畢業後就很少跨年了,今年更是縮在被窩裡聽煙火聲隆隆如萬馬奔騰,空氣中傳來尖叫聲像拉壞的二胡,透過床板共振出一段令人心蕩的的交響樂,時間滑行的速度突然間慢下來,直到一切又歸於平靜。

再睜開眼就是早上了,今年我連新願都忘記許。

坦承我這陣子來有點害怕,一文字占卜(對,我算命了)說我「來年不論好壞,都是自己選擇的結果」,我很沒用的把這句廢話當經文一樣複頌,求點心安。去年是我終於不再『以後再說』,很肯定地跨出一小步的一年,而來年很明顯是我得跨越重大障礙,是我又要選擇逃避,抑或提槍上陣的一年。這時刻若說要有什麼新願,就是襯一首歌吧!

語:這種大節日特別容易令人心神不寧啊!新年快樂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