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20, 2010

【我的咖啡】店


【我的咖啡】藏在京華城附近的小巷子口,雖說不至於太不醒目,但有時候會錯覺她是一間會消失的店,往往走過頭了沒發現才又折回來。如你所見,門前養了兩隻鸚鵡,座椅旁的玻璃室是波斯貓的特等房。老實說,我沒吃過他們家的簡餐,咖啡倒是喝了不少。

我喜歡獨自來這裡唸書,除了咖啡好喝,她們放的音樂很棒,不會像STARBUCKS一樣常讓人神經緊繃,另一點是人很少,所以夠安靜。總之,在那裡你可以完全放輕鬆。

鸚鵡完全不怕人,相機過去反吸引她們湊過來。

晚上室內的燈光昏黃,對我來說有點暗,所以我常坐最近門的位子,亮些,也方便看外邊風景。

還有,這裡包括老闆娘,服務生清一色是女生,且都有一份氣質,也周到,應該都是半工半讀的學生。很多地方都可以看見老闆娘的用心,擁有這麼一間店,就是所謂的夢想吧?只是生意雖稱不上冷清,卻也不多就是了,夢想也是辛苦堆砌出來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