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2月 06, 2008

除夕‧賀新年

買不到車票,只好下午才回家。幸運的是能坐到太魯閣號,比自強號還快,松山到彰化只要2個鐘頭整。只是回到家已經晚上了,剛好錯過了年夜飯。 ##ShowAll##

新春新希望,我希望我能在IDEAR這塊小小園地持續耕耘,畢竟她是我目前最重要的抒發窗口。我希望我能突破英文的障礙,不再懶惰,不再逃避。我希望我能確定一生的志業,而且不論看起來多麼糟糕都能為自己的選擇感到驕傲。我希望我有足夠的勇氣和智慧去面對未來那諸多令人頭痛的難題。我希望,衷心希望……

印象中我從來沒那麼多希望,希望這些希望不要仍舊是明年的新春希望才好。

這個部落格都是些親近的朋友在看,謝謝你們來,也祝你們新年快樂,新的一年一切都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