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15, 2008

空乏

最近都寫一些不痛不癢的東西,沒什麼洞見,反映這陣子太過懶惰。買了些書,卻是扛著的時候多,讀的時間少。果然進步的動力來自於飢餓感,而所說的話所寫的文字會完全暴露一個人腦袋的空乏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學長:

不會阿,我一直覺得,你打的文章,在思緒上的清楚跟文筆上的精鍊,都比我好很多,看了你這篇文章,我才慚愧我的文章,大多只是在同一個主題上面繞而已。我最近接了一份很好玩的工作,補習班的老師,改天找你吃個飯再聊一聊。

第一塊拼圖 提到...

小熊:

恭維了,我部落格之所以取IDEAR,就是希望能寫出許多新鮮的想法,如果寫的東西很多人都已經說過了而且還說的比我好,那這樣的文章只剩下練習的價值了。

所以你要往補教界發展了嗎?哈!

匿名 提到...

學長:

你下方連結到 Becker & Ponser 的 blog 的超連結,好像多了一個 http:// 的樣子。所以連不進去,跟你說一聲。